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北京星锐恒通科技有限公司

计算机系统服务 技术开发 技术转让 仪器仪表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> 北京星锐恒通科技有限公司关于2020年产品价格上调通知
北京星锐恒通科技有限公司关于2020年产品价格上调通知
发布时间:2019-12-29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523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

调价通知

尊敬的经销商、代理商朋友们;

首先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我们的支持和厚爱。一路走来您的支持是我们最大的安慰,您的厚爱是我们不断向前的动力!我们非常重视与您的这份感情并愿意珍惜到底!

然;由于生产成本、人力成本、原材料成本一路上涨,至我司难以在通过自身努力来消化原材料上涨所带来的成本压力!

故;本着诚信为本、求真务实的原则,保证产品质量稳定可靠,满足中小学、高职院校的教学需求为目的。经我司慎重研究决定;自2020年1月1日起,对公司生产的系统(XRHT-001型、XRHT-03A型、XRHT-05G型)产品价格做上调,详情请关注我司官网或咨询各区域授权经销商、销售负责人。

再次感谢各位的厚爱,希望能够得到您的理解和支持!

祝愿大家;工作顺利、生活愉快!

北京星锐恒通科技有限公司